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陈厚丰同志给文学院教职工讲“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课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2
 

通讯员:杨朝清419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同志受邀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朱庆海主持。

陈厚丰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净化学校政治生态”为主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净化学校政治生态”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精彩论述。


陈厚丰同志从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系列举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任务和主要内容、党内政治生态的提出、政治生态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高校政治生态的内涵及重要性、政治生态不良的主要表现、政治生态存在问题的原因、净化学校政治生态的要求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了全院教职工对“净化政治生态”的理解和价值认同,有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