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纪委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4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毛张燕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旺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监察处副处长范重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旺胜主任对毛张燕书记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思路、做法以及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贯彻落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深化推进三转、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防范风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纪委间的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