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来我校调研
 
作者:纪委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315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长、巡察办主任陶继东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厚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陶继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谈了自己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体会。陈厚丰结合当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为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思考和发力:一是怎样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层层传到到基层,怎样把监督的责任落实到基层;二是怎样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的日常监督作用,纪委负责对各级党组织是否履行主体责任进行再监督;三是怎样协助党委优化政治生态,关键是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和优化学校管理文化,通过集中精力谋发展来营造好的氛围。

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林更茂介绍了我校十八大以来开展日常监督的做法与经验、中层干部“违规取酬”治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情况以及接受教育部党组巡视的体会。巡察办主任王旺胜介绍了我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进展及经验。监察处副处长范重庆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干部廉政档案建设情况。

陶继东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地质大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和建立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队伍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