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议公告  |  政策法规  |  公开承诺  |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化学学院调研“四风”问题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龚炜)9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晋生一行来到化学学院进行开学检查,就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学校办、组织部、科研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军报告了学院改革发展进程及成绩,介绍了暑假以来学院围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万坚、张爱东、刘盛华、向世莲和教师代表吴安心、周少林、张礼知、朱先军、陈琼等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引进人才及待遇、实验室布局及建设、科研经费管理及激励机制、学校附属小学建设及管理等各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覃红,科研部部长彭南生,研究生院副院长段锐就教师干部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吴晋生在讲话中就大家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热情表示诚挚感谢,他肯定了化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吴晋生说,要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待学校和学院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路线问题,提升全体干部教师作风,凝聚全校共识和力量,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学校上下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必须把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来,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吴晋生说,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和涉及的相关问题,学校教育实践办将及时整理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解决。提及的具体困难,能立即解决的,学校会尽快安排落实。涉及全局和长远的问题,可以纳入学校今后建设和发展规划,用持续的快速发展和改革创新逐步创造出更佳的事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