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议公告  |  政策法规  |  公开承诺  |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冯圣兵)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马敏主持会议,校领导杨宗凯、吴晋生、何祥林、黄永林、黄晓玫、蔡红生、王恩科等出席。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何祥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传达了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及其教训的通报,以及湖北高校纪工委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马敏介绍了湖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传达了李鸿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初步部署。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迅速组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采用各种方式精心组织宣传宣讲,通过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纳入党校培训等不同形式加强学习培训,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他还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校实际,结合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