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议公告  |  政策法规  |  公开承诺  |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龚炜)11月12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综合组、秘书组有关负责人,来自学校各方面的干部、教师、民主党派、人大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近2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晋生主持。

  与会代表汪文汉、秦群燕、寇富安、胡亚敏、杨亚东、林剑、龚胜生、王中、周东明、朱长江等围绕《华中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广泛深入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勇于直面“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抓落实整改,为学校广大干部师生作了表率。同时,代表们就对照检查材料描述问题避免偏差、如何客观分析“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整改方向和思路应进一步提炼,要突出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马敏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代表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要进一步凝炼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努力就师生反映的突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并提出具体的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为召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