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议公告  |  政策法规  |  公开承诺  |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开学检查暨“四风”问题调研汇报会召开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龚炜)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开学检查暨“四风”问题调研汇报会,听取开学检查中调研的“四风”问题专项汇报。校领导马敏、杨宗凯、何祥林、李向农、黄永林、谢守成、黄晓玫、蔡红生、王恩科出席,开学检查调研组各组汇报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敏主持。

10位开学检查调研组汇报人任友洲、彭南生、覃红、何金晖、朱长江、罗丽华、刘宏达、李鸿飞、廖水明、李玉海就开学检查中听取到的“四风”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马敏充分肯定了各组在“四风”问题调研上取得的成效,指出通过此次开学检查和调研,查摆出了我校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取得了实效。

马敏强调,下一步,一是要把问题分类梳理,做好归类,为后期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二是要边学边改,边听边改,进一步搞好调研,抓好协调,成立若干个小组对调研出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现阶段,要在学校引进人才条件、留学生经费分配、二级财务管理配套制度建设、后勤保障、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建学院面临的困难、出国审批手续改进等七个方面进行集中调研,努力解决好师生反映出的突出问题。

杨宗凯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停车管理,营建更加和谐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提出要求。

据悉,我校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秋季开学检查紧密结合,于9月5日至10日由十位校领导带队,组成了十个检查调研组深入各相关单位进行开学检查,在每个单位都利用半天时间,进行开学检查的同时,专门听取师生对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广泛征求师生对学校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