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评议公告  |  政策法规  |  公开承诺  |  组织结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学期首个教学日 校领导集体到课堂听课
 

   华大在线讯(记者朱雨阳 摄影 易超)9月9日为我校本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何祥林、副校长李向农、黄永林、王恩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与师生交流,并对我校各教学楼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杨宗凯校长步入8号教学楼的8401教室,与该课堂师生共同上课。杨宗凯在听完课后表示,希望在以后教师教学的过程中,能够增加具体的案例分析,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随堂互动,同时也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教学技术支持,加大课堂设施建设力度。课间,杨宗凯对于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勉励同学在新学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检查听课过程中,校领导们仔细询问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了解教室和课程的安排情况,检查了暑期修建完毕的教师休息室以及多媒体控制室等,对于相关工作的给予了较高评价。 

各教学单位也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绝大多数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能够到课堂听课,了解上课情况;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转基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学校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工作人员也都深入各教学楼,根据课表逐一检查教师和学生出勤情况,并积极征求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在教学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