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纪律专题、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李鸿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31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就师德师风主题、纪律专题进行学习,院党委书记夏守信、党委副书记兼分党委纪检委员程秀莉分别就不同主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伊始,夏守信同志传达了学校222日、23日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参与的务虚会会议精神,并就师德师风主题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表示,师德师风建设与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师德师风建设的风险包括工作风险、学术不端行为风险、导学关系风险、生活作风问题风险、违法犯罪问题风险等,他要求每一位教师树立底线意识,不触碰红线,加强政策文件学习,继续严格自我要求,提升纪律意识。

程秀莉同志就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并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她从“提高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全面监督,严肃追责问责”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她重点提醒学院教师要严格遵守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纪律,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答疑等可能泄露试题活动,不得对外泄露复试与录取工作相关内部信息和统计数据;不得接受复试与录取工作相关宴请、礼品和礼金,严禁替人说情、打招呼;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禁干扰复试与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有子女、亲属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参加本次研究生复试的,不得参与相关工作。

本次教育学习内容重要,意义远,为学院本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纪律基础,也为学院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通讯员:李鸿 审核人:程秀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