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见行见效,抓好做实主题教育“回头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2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联合国资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前往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等四个展厅,展厅现场通过图片文字、立体模型、视频短片、照片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和坚定决心,以及湖北省正风肃纪典型案例和反腐成效,现场领导和老师们还通过互动墙进行党纪党规知识问答。


 


展厅内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声泪的忏言,一份份醒目的入党志愿书,为在场所有党员呈现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场老师们的纷纷表示,我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以本次警示教育中的所见所学所思,警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纯粹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站立警示教育基地文化广场,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国资处有关领导共同敲响廉政警示钟,长鸣的钟声不断警示着众人要恪守初心使命,弘扬清廉之风。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由国有资产处支部党员、体育学院分党委委员、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等共同参与。

 

(通讯员李勤 校审杨青松、贺占魁)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