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
 
作者:刘勇杰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通讯员:刘勇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安排,20221021日,学院党委在323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冯圣兵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陈晓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并通报警示案例。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圣兵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含义、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带领亿万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昂扬奋进。

陈晓刚从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并通报了学校纪委汇编的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