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纪检工作培训会
 
作者:周访 来源:城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通讯员 周访)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纪检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2022年5月13日下午,城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了纪检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副处职纪检监察员李静做题为“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艳萍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城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


李静首先就学校纪检队伍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按照相关文件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学校各党支部增设纪检委员,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力军作用,让广大师生党员成为廉洁校园的参与者和监督者。李静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从两个方面出发阐述了“为什么要设立支部纪检委员”,并详细解读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能和具体职责。李静强调,纪检委员是学校正风肃纪工作的前沿“哨兵”,扮演着宣传员、通信员、监督员的重要角色。各支部纪检委员一定要担起责任、发挥作用,以身作则,扎实做好基层监督工作。

最后,城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曹慧东总结了规范有效做好基层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这次培训让支部纪检委员充分了解了纪检委员的职责,提升了思想认识和履职责任感,今后将积极带动支部党员做好党员表率,促进我院纪检工作向基层党组织深入落实。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