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培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霍晶晶、祁动兵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通讯员:霍晶晶、祁动兵)2022年3月25日下午,培训中心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之一是开展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华师”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违纪违法违规案例,用群众身边的典型对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而后结合中心(学院)的实际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华中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3877A

林更茂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的执政之基、力量源泉,关系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这次学校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教工,既有廉洁自律问题也有师德师风问题,给我们每个人都敲响了警钟。培训中心是学校开展非学历教育的重要部门,要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开展清查整改,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规范办学,提高学校非学历培训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练好内功,理顺工作,克难攻坚,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