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930日上午,根据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在310会议室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院长高卓献主持。

王琍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六个着力点谈起,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王琍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引以为戒,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党纪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11011104622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