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科研部组织全体职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26
 

2018625日下午,科研部全体职员在行政楼209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集体签订《廉政承诺书》并共同观看学习《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警示片。学习活动由徐杰副处长主持。

科研部党支部纪检委员谭力代表全体职员宣读了《科研部全体职员干部廉政承诺书》,他郑重宣布了十条承诺:“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特做出如下承诺,并随时接受监督和检查:……”随后,职员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


科研部全体职员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警示纪录片。徐杰副处长强调,科研部是学校和上级重点纪检监察对象,科研经费使用是历次经费检查的重中之重,全体职员一定要遵纪守法,确保科研环境风清气正。

会上,全体职员还推荐了“三育人”先进个人人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