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12
 

 

【通讯员 魏璐】6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纪检委员、副部长熊妮丽主持,后勤保障部部长聂耀华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后勤保障部8个中心党支部、4个办公室、社区按照《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通知》有关要求,对本单位廉政风险点的查找情况、防范制度和措施建设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聂耀华总结时对各单位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纪检员要自觉履行监督责任。一是通过廉政风险点的查找、防控,进一步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重一大制度建设,规范权限和流程。实现不能为。二是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正反两面典型教育,强根固本培元,实现不敢为、不想为。三是通过“一案三查”倒逼两个责任“抗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四是坚持正确的用人标准,始终将政治思想素质放在首位。五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已,决不能跟老板吃吃喝喝、打牌赌博,在经济上不清不白甚至收受好处和贿赂;切忌忘乎所以,利令智昏

后勤保障部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员,未设独立支部的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22人参加本次会议。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