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05
 

 

2018年6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工作安排,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802会议室开设“橙色课堂”(学院党风廉政教育的四个课堂之一), 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该片选取身边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党委书记廖卫鹏表示,此教育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吸取反腐经验,通过自查、自省、自警,营造一个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清朗环境。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分开进行了深入研讨。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