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中央纪委全会专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纠正“四风”专题

 

二级单位廉政工作
合作办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29
 


524日,为进一步增强合作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合作办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遗忘初心,精神空虚追名逐利、理想信念崩塌瓦解、政治底线全面失守、自我膨胀腐败堕落导致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充分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警示意义深刻,使所有合作办成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教育。

此次活动由合作办主任、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并作小结。他指出,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要把廉政建设放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重新认识。每位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都要把党纪时刻记在心中,把责任始终扛在肩上。王志彬还从“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出发,希望大家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从单位工作实际出发,王志彬强调,合作办要抓好廉政风险点,做好防微杜渐。

催人警醒的反面案例和支部书记提纲挈领的讲话让全体观看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观影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用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耐得住艰苦,管的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时刻保持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努力配合单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