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他山之石
国内
国外

 

国内
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国内
云南:党章党规测试系统上线 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日前,云南“党章党规知识网络测试系统”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上线。接下来的时间里,云南省16个州市、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将按要求进入测试系统进行知识测试。

  今年2月,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把“三进”学习教育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结合学习教育,云南省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开设网络知识测试系统,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全面地学习党章党规,系统地掌握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培养和提高广大党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党员干部只需登录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进入测试系统按要求注册就可以进行答题。

  此次网络知识测试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题型由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组成,题库总量为200题,测试时随机抽取。(云南省纪委)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