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他山之石
国内
国外

 

国内
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国内
湖北:省纪委网站推出专栏“每周一案——哪些红线不能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党风政风为之一新。但仍然有少数党员干部不顾禁令,顶风违纪,心存侥幸铤而走险。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功能,指导工作实践,本网(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本站注)继续推出专栏“每周一案——哪些红线不能踩?”,旨在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解剖,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牢固树立“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党纪意识。

      专题链接:http://www.hbjwjc.gov.cn/zdzl/mzya/51417.htm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