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图片
廉政图片

 

廉政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图片 > 廉政图片
第二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系列作品展播(一)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8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首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迎来“开门红”。一年来,中纪委网站收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5000余幅,涌现了一批优秀原创作品。本网分12期对近百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

为鼓励社会各界继续参与廉政文化建设,共同营造崇尚清廉的社会风气,本网现开展第二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继续为各地区各部门搭建起展示建设“清廉中国”生动实践的宣传平台,传播廉政文化正能量。期待您的继续参与和关注!

首届“清廉中国”新闻摄影、公益广告、漫画征集活动佳作展播:

绿化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孙锦文)

危桥(作者:张卫)

用心做官(报送单位:江苏省句容市纪委 王娇)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地税局组织基层领导干部赴许晓轩烈士故居学习狱中八条(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纪委报送 彭如武摄)

中外联手反腐 (浙江省仙居县公路管理局 王华斌)

怎能相交!(报送单位: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纪委)

不能让补贴缩了水(报送单位:内蒙古赤峰阿旗纪委 海泉)

滚雪球(作者:浙江省桐乡市纪委 王慧玲)

如此下基层(作者:和艳星)

(来源:中央纪委网站)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