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1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湖北省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的通知》(鄂纪办[2018]36号)要求,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看。要把组织观看该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为对象、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组织集中观看。因出差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的,要另行组织安排,确保观看对象全覆盖。

二、深入开展讨论。要通过开展观后讨论等方式,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结合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查找风险隐患,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预防在先,重在治本。

三、严格播放要求。学校保密办已起草了警示教育片的播放要求和保密责任书,请严格控制范围,严守保密规定。

1.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签订《警示教育片播放保密责任书》,交纪委办留存。

2.鉴于光碟数量较少,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提前预约,安排纪检委员或党务干事领取,并及时归还。

四、做好情况报送。请二级单位党组织将观看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及时报送纪委办(监察处)。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5327

附件:二级单位党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统计表

纪委办(监察处)

2018517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