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洁课堂
重要精神
法规解读
警示之窗
勤廉楷模
理论研究

 

警示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洁课堂 > 警示之窗
一个“专家型”干部的陨落——浙江省金华市原副市长朱福林案件警示录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1
 

  导读:贪腐的官员中,有种“恃才傲物”的:他们自以为手段高明,可以瞒天过海;伪装得很好,可以欺世盗名。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谓的“高明”,不过是掩耳盗铃;自以为是的“伪装”,不过是自欺欺人。

  浙江省金华市原副市长朱福林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熟悉朱福林的人都称,他为人谦和,做事喜欢“动脑子”。

  这位做过副教授的贪官,身上有那么一股子书卷气,教育别人时常讲“情怀”。可惜的是,他所谓的“情怀”,不过是贪腐时的伪装;爱动脑子,则用在了贪腐的歪门邪道上。

  本网《忏悔与剖析》专栏推出第三期:《一个“专家型”干部的陨落——浙江省金华市原副市长朱福林案件警示录》,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