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夏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3
 

3月22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继文出席。本科生院院长刘清堂、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参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督导检查组组长寇富安主持会议。

刘清堂首先介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开展工作、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及时间节点,对督导检查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寇富安结合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和当前需要推进解决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督导检查工作思路。与会督导检查组成员就工作职责及重点任务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

刘继文围绕“督进度”“督质量”“树先进”“督后进”,对督导检查工作提出“六个要”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先行、监督责任跟进”;二是要明确督导检查职责,找准督导切入点;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出主意想办法”的专业能力;四是要以业务督导为主,充分发挥校内外教育教学督导专家作用;五是要重点对学院开展“近距离”监督,找问题纠偏差;六是要督促评估办、专项工作组和职能部门落实好学校决策,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

最后,刘继文分享了其他兄弟高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

 

审读人:寇富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