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刘继文指导巡察报告撰写工作
 
作者:王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3 月 11 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继文带队走访学校党委2023年巡察组驻地,专题研商2023年巡察报告工作。

刘继文一一听取4个巡察组专题报告,肯定了新一轮巡察报告在注重用事实说话、用案例说话、用数据说话方面的改进做法,体现了针对性和个性化的要求。

刘继文就下一步完善校内巡察报告,推进校内巡察立行立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结合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中点出的重点突出问题在被巡察单位中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校院联动、“一院一策”一体整改;二是要继续突出用事实说话、用案例说话、用数据说话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巡察报告中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要进一步深挖巡察资料,综合运用调查问卷分析、职能部门日常监管等档案资料,切实找准被巡察单位管党治院的突出问题、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起高质量开展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四是要进一步注重被巡察单位办学特点,从政治巡察的定位上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四个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努力做到针对不同单位特点开展精准“画像”,促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管党治院水平整改提高。

四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人:王琍)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