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涂敏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4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在行政楼401C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继文出席,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主持。

会上,寇富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华中师范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的会议精神,对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纪检巡察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本年度纪检巡察重点工作,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思路、重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成员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落实整改工作建言献策。

刘继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纪检巡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要坚决落实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二是要坚决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协助学校党委制定整改方案,主动扛起巡视整改的监督责任,建立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机制,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三是要坚决将巡视整改与2024年纪检巡察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强化成果运用,推动标本兼治,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审读人:寇富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