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2日,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继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富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寇富安同志介绍学校关于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刘继文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全体纪检巡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潘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七点要求,主动把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放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杨灵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贡献。胡中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领会做好新征程上的对外工作、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的重大意义。涂敏、夏靓、王涛、吴文劼和殷杰等同志交流汇报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体会。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支委增补选举大会。本次选举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支委增补选举工作程序进行,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委2名。

选举完毕,全体党员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交纳党费。

(审读人:寇富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