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纪检巡察工作务虚会
 
作者:涂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22日,学校2024年纪检巡察工作务虚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与会干部聚焦建设学习型机关、做实政治监督、强化“四风”问题整治、深化纪律建设、推动落实巡视整改、加强改进巡察工作、健全监督体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清廉文化建设等主题,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为推进2024年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纪检巡察干部要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有力监督保障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守人民情怀、回应师生期待,把维护师生切身利益、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消除错误思想,纠治顽瘴痼疾,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要打好监督组合拳,把有形监督与有效监督结合起来,推进构建大监督格局,压紧压实各类监督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2024年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八个方面工作部署。纪检监察巡察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学校2024年纪检巡察工作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坚持把好方向、打好基础,以高质量纪检巡察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审读人:寇富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