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调研指导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19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调研指导工作会议暨校内巡察中期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迪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继文出席。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刘继文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旺胜、万才新、张伟、周政华分别代表各巡察组,依次汇报了本轮巡察的阶段性工作,就巡察工作进展及发现问题进行了汇报。

夏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巡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巡察工作的专业水准,要善于在巡察工作中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破解制约被巡察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要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统筹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和校内巡察整改,上下贯通形成合力,促进被巡察单位实现良性发展。

(审读人 王琍)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