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刘继文深入巡察组驻地指导工作
 
作者:王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通讯员:王涛】1 月 5 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继文到学校党委巡察组驻地走访看望,了解校内巡察工作进展,听取工作建议,就推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继文走入4个巡察组办公地点,看到各组成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查阅资料、研讨工作,巡察组驻地办公室已经挂上了醒目的工作路线图。巡察组组长王旺胜、万才新、张、周政华分别就各组工作进展、巡察主要情况等进行汇报。

 

刘继文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鼓励各组取得更为厚实的工作成果。他就如何深度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质量、取得更大、更实、系统化巡察成果与巡察干部们交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被巡察单位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主要问题;二是要进一步聚焦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为被巡察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把脉搏开药方,提出有效管用的意见建议;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基层延伸,在问题查摆方面用事实说话、用案例说话、用数据说话。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

(审核人:王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