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要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督查
 
作者:涂敏 来源: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对桂子山校区、南湖校区师生主要活动场所、学生食堂和校园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稳定专项督查,纪委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整改落实。端午假期间,由学校纪委成立的督导组还对校内各单位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确保各单位值守责任落实到位。

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和副校长彭双阶带队就假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学校办、纪委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学校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和融媒体中心,重点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园网络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查看工作台账、观摩操作流程,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实验员、操作员、宿舍管理员、学生代表等沟通交谈,对上述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一些好做法予以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彭双阶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涉及到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需要校内各部门、各环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醒,安全工作重在预防,相关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内师生安全平稳过节。

陈厚丰介绍了学校纪委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的工作背景、重点内容和监督方式。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对校园安全领域工作的督查督办,切实履行职能监督职责,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共同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