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动态|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杨帆 来源: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8
 

(通讯员 杨帆)2022年3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401室,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旺胜同志主持。

首先,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中央《决议》精神。支部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学习公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站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学。


第二项,支部书记王旺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于2021年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制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王旺胜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的内容。

第三项,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支部书记王旺胜代表支部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1年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执行基层组织条例,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树牢政治意识,重视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扎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树立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经民主投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等次评定,并报送机关党委。

(审读人:王旺胜)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