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要闻|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涂敏 来源: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2-03-08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3月1日至7日,学校纪委成立5个督查组,对学校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1A8C2

18934

14615

134EB

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检查了校内各封控楼栋、基建工地、大门岗亭卡点、食堂等18个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防控工作具体安排、卡点实际运行和应急机制准备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醒和指导。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按照教育部、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督,以精准监督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3.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