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要闻|学校召开2021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李连杰 来源:华大在线 发布时间:2021-12-1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12月8日,学校2021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部分同志列席。

会上,陈厚丰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纪委副书记寇富安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三个配套制度的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位纪委委员针对三个制度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厚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纪委办要尽快汇总意见建议,组织一次专题会议研究三个制度修改事宜;配套制度要以落实两级委员监督职责为前提,尽量简化,做到清单化、可操作;配套制度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促使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审读人:寇富安)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