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公示|华中师范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十一届湖北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学校举办了以“创清廉华师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分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切实推动了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传播,丰富了廉洁教育的内容形式,对引导师生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风正气、涵养道德操守、建设清廉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关于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纪委办公室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工会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文学创作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等五类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5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1日至113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选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与纪委办公室李老师(电话:67868009)联系。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校团委

2021111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