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要闻|学校纪委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集体谈话
 
作者:陈晓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14日,学校纪委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集体谈话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寇富安和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谈话。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谈话。

寇富安首先向体育学院党政班子通报了学校纪委对体育学院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的分析报告,并结合近年来体育学院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中发现和查处的典型问题和案例,提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强化遵规守纪崇法教育等工作建议。

随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共同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介绍了目前已经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同时,大家希望学校继续对体育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陈厚丰指出,开展学校纪委与二级单位党政班子集体谈话,是学校纪委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关键少数”监督的重要举措。今天是集体谈话的第一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纪委还将按计划与其他二级单位党政班子集体谈话。

陈厚丰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体谈话,充分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监督是对干部的保护、爱护。要认真落实集体谈话提出的要求,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正确对待师生监督,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化解矛盾、疏导情绪。学校纪委会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坚决向诬告陷害者亮剑、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

(作者 陈晓刚)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