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1228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更茂主持。

林更茂概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召开集体讨论。

全体与会同志分别发表意见。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同志指出,党支部有没有战斗力,就看是否真正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如果搞个人专断,肯定会有党员不服气,就会导致组织组织涣散。任何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他强调,作为执纪监督部门,要思考如何强化党支部对党员的监督责任。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