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环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在十号楼南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动员会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罗静主持。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连海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他强调,巡察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要围绕立德树人,实事求是发现问题。他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要求共同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形成落实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积极性。

学院党委书记梁志群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求,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第二巡察组将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巡察工作的时间约两周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用信访电话与电子邮箱,并在十号教南楼六楼设立意见箱。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巡察组重点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动员会前,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旺胜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向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巡察工作(试点)的要求。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现场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