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与共建学生支部党员共话“廉洁”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2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生党员参观纪委办公场所,并举行交流座谈,师生共话“廉洁”。

当天,受邀的学生党员逐一参观了纪委办(监察处)的办公室、谈话室(档案室)等办公场所,并实地了解了信访档案、案件卷宗等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参观中,纪委办的同志们向学生党员介绍了纪委办的工作情况,使学生党员对纪委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揭开了纪检监察的“神秘面纱”(学生语)。

实地参观后,学生党员与纪委办(监察处)支部党员座谈交流。大家围绕碰到自己身边的不廉洁问题会怎么办?自己遇到不廉洁、不公正的问题怎么办?今后步入社会后,遇到这种选择,该怎么办等问题;以对纪法分离、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衔接以及如何处理好纪律与法律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实地参观,让自己更直观地了解到纪检工作的实际情况,是对纪检工作的一次“亲密接触”;通过座谈,更加认识到廉洁的深刻意义,对自己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