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陈厚丰同志赴经管学院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11
 


711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同志、学校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财务处处长吴俊文同志、纪委办(监察处)副处职监察员范重庆同志等一行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代表经管学院党委做工作汇报。他首先向陈书记等一行汇报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院情,包括历史沿革、内设机构、师资团队、教学科研、 学生数据等基本情况。接着重点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廖书记从思想引领、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经管学院党的建设的工作做法、机制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涂正革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其他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汇报会上,校长助理任友洲同志和财务处处长吴俊文同志就学院发展、党的建设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建议,表示会全力支持经管学院的发展和平台建设。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经管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对经管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开展渗透式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利用“三微”(微信、微博、微电影)媒体工具开展党建工作等做法表示赞赏。

同时,他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其次,聚焦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扭住学科师资上台阶、人才培养上水平这两个牛鼻子,再次,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风建设,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加强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建设,第四,在原有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风险点,动态控制好风险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