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海洋大学纪委来访调研交流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525 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毕芳芳一行四人来我校纪委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对毕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校情校史、纪检监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林更茂主持了交流座谈会。

林更茂根据调研内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双方还对一些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毕芳芳副书记一行对我校纪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很大,我校纪委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对于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