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陈厚丰同志到基建处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08
 

 

20186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万才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曾艳一行到基建处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改进工作作风和狠抓工作落实”开展调查研究。基建处处长刘桂阶,副处长梁莉、邹荣淮,支部委员和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桂阶介绍了基建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情况,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根据调研提纲详细汇报了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的情况。

调研中,林更茂、万才新分别对基建处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作了提醒。

陈厚丰对基建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更加主动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支持纪检委员的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廉政风险点的防控。五是平常工作中要加强廉政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关心干部、爱护干部、挽救干部。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