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工程中心)工程中心党委举办廉洁警示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29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等单位的6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中心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杨勇应邀作了专题党课。他从政策学习、典型案例、工程中心廉政风险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杨勇老师认为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首先要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并列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的一系列纪律规定以及学校有关制度办法让老师们自学。接着,他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查处的各类问题数据,数量之多显示了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并结合我省部分高校典型案例分析了高校反腐败的严峻形势以及极易发生腐败问题的关键环节,从招生、合同管理、科研经费、生活作风等四个方面梳理了工程中心廉政风险点,并就如何防止产生腐败问题对老师们提出了明确要求。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武装,崇尚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