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工作动态
(保卫处)保卫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03
 

 

428日下午230分,保卫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处党员(扩大)会议暨保卫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德能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书记向全处党员传达了学校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中签订承诺书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每个党员要根据自身岗位职责,把握本岗位的党风廉政风险点,拟定出具有岗位个性化的廉洁自律承诺书,然后集中签订。

然后,支部纪检委员秦伟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通知》等学校相 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已有18个年头,今年重点组织开展9项活动。对此,保卫处也结合自身特点拟定了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开展一系列集中宣教活动、签订一份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举办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典型案例分析学习的“六个一”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紧接着,他逐字逐句地传达了《省纪委发布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的通知》,并就近期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促学,强化大家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弛而不息纠正四风。

最后,吴书记对开展好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重申了学校纪委对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的规定,遵守党纪党规,从日常抓起,从小事抓起。



 
Copyright 华中师范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在IE7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